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别样肉客宣布首席供应链官将于本月底离职,已取消该职位

更新时间:2022-09-26 09:01:43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消息,植物肉公司别样肉客宣布,首席供应链官Bernie Adcock将于本月底离职。几天前,别样肉客还将另一名高管暂时...

《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消息,植物肉公司别样肉客宣布,首席供应链官Bernie Adcock将于本月底离职。几天前,别样肉客还将另一名高管暂时停职。

根据公司上周五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Bernie Adcock上周二通知别样肉客,他将于本月底离职,以“寻找另一个机会”。

别样肉客提交的文件称,Adcock的工作将由现任制造业务高级副总裁Jonathan Nelson接任。该公司表示,首席供应链官的职位已被取消。

Adcock的离职正值这家植物肉公司试图扩大业务规模之际。上周二,此前被捕的首席运营官Doug Ramsey被公司停职。当地政府称Ramsey与阿肯色州一家停车场发生的打架事件有关。根据一份警方报告和县记录,Ramsey在一次肢体冲突后被捕,据称他咬了一个人的鼻子,并威胁要杀死后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