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更新了适用于Mac 的iMovie 电影模式支持等

更新时间:2021-12-08 22:01:55

导读 周一,苹果发布了针对Mac的iMovie视频编辑软件更新,该软件支持iPhone 13电影模式下拍摄的镜头,并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优化。最

周一,苹果发布了针对Mac的iMovie视频编辑软件更新,该软件支持iPhone 13电影模式下拍摄的镜头,并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优化。

最新版本的iMovie3允许用户在iPhone 13上编辑以电影模式拍摄的视频。仅适用于运行macOS Monterey的Macs,新功能在应用程序的检查器中添加了Cinematic控件,允许用户修改自动生成的深度的强度场效应。

用户还可以添加焦点,例如面或对象,方法是在iMovie的检视器中选择它们,然后在视频时间线中删除它们。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引入了电影模式,自动将焦点转移到人、宠物和物体上,并动态添加景深效果,模仿专业相机技术。例如,该技术可以首先聚焦于面对相机的人,并且当第一个人转身离开时,智能地聚焦于背景中的另一个人。电影模式还可以预测其他主体何时进入屏幕。

拍摄素材后,您可以在iOS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手动调整焦点。今天更新的提供了与苹果版iMovie相同的功能。

除了电影模式支持之外,iMovie还包括性能和效率的改进,这些改进优化了今天与新MacBook Pro系列一起推出的M1 Pro和M1 Max芯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