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即将推出搭载骁龙Wear4100的OPPOWatch2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3:36

导读 由于谷歌在其I O 2021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谷歌Wear OS在几周前收到了相当多的正面媒体报道。然而,尽管该软件正在进行大规模升级,但

由于谷歌在其I/O 2021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谷歌Wear OS在几周前收到了相当多的正面媒体报道。然而,尽管该软件正在进行大规模升级,但至少在今年晚些时候甚至明年,除了一款Wear OS智能手表之外,所有智能手表都在运行较旧的高通骁龙Wear处理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最终会改变这种情况,OPPO Watch 2可能会引领这一趋势。

高通推出智能手表芯片组的速度可能有点慢,但智能手表制造商采用芯片组的速度更慢。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大多数安卓穿戴(现在的穿戴操作系统)设备都运行在骁龙穿戴平台最未优化的版本上。只有Mobvoi TicWatch Pro 3搭载了11个月前推出的最新款骁龙Wear 4100。

希望今年的智能手表一代最终会跃升。最新爆料显示,OPPO Watch 2确实会在骁龙Wear 4100上运行。该提示还提到,将有七种型号,涵盖42毫米和46毫米尺寸,如和六种颜色选择。尽管有这些升级,但相信与Apple Watch相比,OPPO会自然地坚持它的方形。

如果你考虑其他谣言和预告片,比如OPPO在发布其Reno6时提到的,仍然有一些令人困惑的细节。Ambiq Apollo4s可能是在低功耗模式下运行OPPO RTOS的协处理器,也可能只适用于中国机型。不管怎样,传闻认为国际版OPPO Watch 2会像前代一样运行Wear OS。

这真的提出了一个问题,它将拥有哪个版本的Wear OS。谷歌确实宣布了与Fitbit和三星合作开发的改进后的Wear OS,但它一直在犹豫何时推出以及将在哪些设备上运行。虽然人们对旧智能手表的新操作系统有更多的疑虑,但像将在最新的骁龙Wear 4100上运行的OPPO Watch 2这样的东西不会运行最新的Wear OS,这是不可思议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