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酷睿i7-10700K Comet Lake-S 8核16线程CPU发现最高5.3 GHz时钟

更新时间:2021-11-29 04:03:50

导读 TUM_APISAK刚刚发现了一个惊人的词条,展示了英特尔的酷睿i7-10700K 8核16线程桌面CPU,时钟速度高达3 GHz。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特尔

TUM_APISAK刚刚发现了一个惊人的词条,展示了英特尔的酷睿i7-10700K 8核16线程桌面CPU,时钟速度高达3 GHz。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S CPU系列做出了许多改变,但似乎这些芯片最终将拥有我们在主流消费处理器上见过的最快时钟。

英特尔酷睿-17-10700K,具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时钟频率高达3千兆赫

英特尔酷睿i7-10700K将成为第十代Comet Lake-S台式机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重用14纳米架构和工艺节点,但带来更快的时钟速度和更具竞争力的核心配置,以应对AMD的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整个阵容的泄露规格,但最新的条目显示比之前报道的时钟速度更高。

在我们开始详细讨论之前,有报道称酷睿i7-10700K有8核16线程。芯片的基本时钟为8 GHz,单时钟有1 GHz提升时钟,所有内核都有7 GHz提升时钟。有了16 MB的缓存和125W的TDP,这款芯片的价格应该接近现有的酷睿i7-9700K,英特尔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然而,虽然之前报道的信息表明单个内核可以提供高达1 GHz的提升时钟,但这款芯片的最新条目却报道了高达3 GHz的提升时钟,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次,英特尔可能会对K系列零件使用最高的包装模具,这与他们对酷睿i9-9900KS所做的类似。开放多线程的支持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芯片解决AMD的锐龙7 3000系列处理器。这或许可以解释第10代桌面组件发布的延迟,以及为什么我们在过去会看到不同的芯片规格。

这种变化是酷睿i7组件独有的,还是其他产品系列也会获得类似的时钟速度提升,还有待观察。因为我们在研究逐片芯片,功耗可能不会完全不成比例,甚至可能从这些芯片中获得一些(甚至很少)超频空间。我们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是,这些更高的时钟速度是只是短脉冲(例如Turbo Boost 0应该可以工作)还是芯片的可持续时钟速度(具有适当的air空气冷却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