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eepCool推出城堡360EX White出色AIO的全新外观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2:49

导读 Deepcool是一家具有远见卓识的公司-通过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PC DIY解决方案。凭借在先前的AIO液体冷却器中取得的成功

Deepcool是一家具有远见卓识的公司-通过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PC DIY解决方案。凭借在先前的AIO液体冷却器中取得的成功,Deepcool今天推出了白色版本的Castle 360​​EX-CASTLE 360EX WHITE。

配备了DeepCool等所有的功能

CASTLE 360EX WHITE配备Deepcool的独家防渗漏技术。

该技术有助于系统实现自动压力平衡,这将大大提高AIO液体冷却系统的运行安全性。CASTLE 360EX WHITE的泵由三相x寿命电动机和增压叶轮驱动,功能更强大,但噪音却更低。在铜基的背面增加了25%的刮片,从而大大增加了吸热面积。在设计中实现了更多的圆角,升级后的双室具有优化的流路并提高了热交换效率。匹配散热器的特性包括经过特殊调节的TF120 S风扇。风扇还配备了获得专利的两层风扇叶片以及流量放大和降噪框架。

徽标颠倒了吗?只需拧下泵盖,进行调整(可用4个方向),然后将其重新安装!是否要更改徽标?包括一个额外的徽标芯片。享受购买或制作自己喜欢的徽标的奢侈享受。CASTLE 360EX WHITE具有镜面效果,沉浸式照明和无限的视觉效果,继承了家族般的神话般外观。它的可寻址RGB照明可通过5V主板SYNC功能或随附的控制器进行调节。散热器具有超大的铜底座,可与所有主流CPU平台兼容,包括TR4。它尺寸较小,因此可以在任何方向上安装。

目前,该散热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70美元左右。具有所有这些功能的AIO相当不错。对于建造更多预算型PC的人来说有点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