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old 3Z Flip 3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8月中旬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7:03

导读 三星已经确认,今年将主要由于芯片短缺而不会推出任何Galaxy& 39;Note& 39;智能手机,下一代手机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上市。但是,该公司对

三星已经确认,今年将主要由于芯片短缺而不会推出任何Galaxy'Note'智能手机,下一代手机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上市。但是,该公司对可折叠手机的计划丝毫没有停止。根据报告由联合新闻,三星有望推出大肆宣传的Galaxy Z形折叠部3和Z今年3个翻转折叠式智能手机在八月中旬。这两个应该与Galaxy S21 FE并驾齐驱。

三星Galaxy Z Fold 3,Z Flip 3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8月中旬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尚未确认Galaxy Z Fold 3的存在,也没有开始在网站或社交媒体上的任何地方对该设备进行取笑。但是考虑到Galaxy Z FLip 5G于去年8月问世,人们猜测发射时间可能会保持不变。去年,Galaxy Z Fold 2于9月上市,而Galaxy S21 FE于10月上市。

有人提到,三星推出了两款可折叠的Galaxy S20 FE手机及其后继产品,这可能填补了Galaxy Note系列留下的空白。GalaxyS20 FE手机在印度国内外受到了很多评论家的好评。

尽管官方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三星似乎即将推出其Galaxy Z Flip 3手机,因为其某些图像已在网上泄漏。据说这些图像是从促销视频中截取的屏幕截图。这绝对意味着手机已经准备好发布,并且该公司正在制定其营销计划。

在图像中,我们看到了所谓的Galaxy Z Flip 3,其翻盖设计相同,但后面板却有所不同。这次,它具有双重音调效果。从一侧到另一侧有一个黑色的宽带,包括两个相机镜头。而身体的其余部分则具有不同的颜色。我们可以看到四种颜色组合-绿色,紫色,黑色和白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