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4英寸iPhoneSE

更新时间:2021-10-19 19:21:25

导读 1、苹果今天在加州库比蒂诺的一家公司总部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4英寸iPhoneSE。2、该设备有一个直边,类似于2013年推出的iPhone5S(其本身看

1、 苹果今天在加州库比蒂诺的一家公司总部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4英寸iPhoneSE。

2、 该设备有一个直边,类似于2013年推出的iPhone5S(其本身看起来与2012年的iPhone5非常相似)。但这款设备的内部器官与苹果6个月前发布的iPhone6S非常接近:它拥有A9芯片、M9运动协处理器、TouchID,以及1200万像素I-vision背光摄像头“永远在线HeySiri”,可以用双色闪光灯和Focus像素录制4K视频,并支持苹果付费。

3、 当然,手机运行的是iOS9.3,也有人支持实拍。视网膜在前置摄像头上闪烁。还有更快的LTE速度。背面有不锈钢苹果标志。

4、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谈到iPhoneSE时表示:“许多客户都要求购买,我认为他们会真的喜欢它。

5、 16GB的iPhoneSE起价为399美元,64GB的机型起价为499美元。

6、 苹果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订单,设备将于3月31日开始发货。

7、 除了推出最新的iPhone,苹果今天还在刷新IPAD生产线。新的IPADPro比9月份首次推出的苹果更小,它还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配件。

8、 今天展示的这款iPhoneSE和过去几周泄露的手机的一些描述是一致的,尤其是3月17日的9to5Mac3的文章,描述它和5S“几乎一模一样”。这款产品不叫iPhone5SE,因为9to5Mac最初是1月份报道的,还是iPhone6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