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现在可以下载这些华丽的OnePlus 3T壁纸了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6:47

导读 1、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一加刚刚公布了旗舰产品OnePlus 3T,它对前身OnePlus 3做了一些改进。2、新设备配备了更好的处理器、16MP自拍

1、 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一加刚刚公布了旗舰产品OnePlus 3T,它对前身OnePlus 3做了一些改进。

2、 新设备配备了更好的处理器、16MP自拍相机、新的128GB存储选项和更大的电池。但它也带来了一系列由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师Hampus Olsson创作的精美壁纸。

3、 好消息是,即使你不打算买OnePlus 3T,也可以从奥尔森自己的网站上下载这些漂亮的壁纸。

4、 一加3 t壁纸冻结一加3t壁纸彩虹。

5、 奥尔森从OnePlus 2开始就与一加合作,并在欧洲之旅中创造了最新的设计。这些壁纸最初在现实生活中被用作画布,后来被数字化。

6、 不幸的是,并不是他所有的作品都进入了OnePlus 3T,因为奥尔森飞往柏林的航班晚点了,他迫不及待地想让他在巴黎的画作晾干。因此,他必须先拍摄它们,然后才能将其用于壁纸创作。

7、 OnePlus 3点评:廉价手机之王,但旗舰宝座没有继承人。

8、 幸运的是,足够多的图片到达了德国首都,奥尔森将所有作品剪切、粘贴、变形并包装在一起,创作出最终的数字壁纸。

9、 一加三吨壁纸-夜空加三吨壁纸奥尔森还指出,他正在开发一款名为抽象的应用,旨在为你的艺术爱好者提供抽象的智能手机壁纸。

10、 OnePlus 3T刚刚亮相,配备5.5英寸显示屏,1080p分辨率,引擎盖下内置骁龙821芯片组。手机还采用了16MP/16MP的摄像头组合和3400 mAh的电源。它有6GB内存、64GB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