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推出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组的Razer Book 13

更新时间:2021-09-25 08:03:23

导读 Razer推出了一款专注于生产力的新笔记本电脑。Razer Book 13结构紧凑,具有用于固定13英寸屏幕的薄框架。Razer最新的笔记本电脑采用

Razer推出了一款专注于生产力的新笔记本电脑。Razer Book 13结构紧凑,具有用于固定13英寸屏幕的薄框架。Razer最新的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全新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组。

雷蛇推出具有第11代Intel  Core芯片组的Razer  Book  13

Razer Book 13不是游戏笔记本电脑,它没有专用的GPU,但它支持所有Razer配件。Razer Book 13也配备了RGB键盘,但整体外观更时尚。全新Razer笔记本电脑有三种型号,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和i7芯片组。

雷蛇推出具有第11代Intel  Core芯片组的Razer  Book  13

搭载i5芯片组的Razer Book 13配备了8GB RAM和256GB SSD。这款车型售价为1119美元。Razer Book 13有两款搭载i7芯片组,其中基础款有FHD显示,高级款有UHD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起价为1599美元,包括16 GB的内存和512 GB的固态硬盘。它还提供了i5机型没有的触摸屏显示。所有其他规格在所有三种型号中保持不变。

雷蛇推出具有第11代Intel  Core芯片组的Razer  Book  13

Razer Book 13拥有13.4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并配备英特尔Iris Xe显卡。它运行Windows 10 Home,有一个RGB键盘。笔记本电脑具有蓝牙5.0、USB 3.1 Gen 1和USB-C端口、HDMI 2.0端口和microSD卡插槽。它还有一个带双扬声器的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55瓦时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