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M1处理器的iMac可能会在3月份上�

更新时间:2021-09-11 09:04:46

导读 IMac将是2021年更新的下一款苹果设备,它赢得了内部制造处理器的型号,这标志着苹果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关系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一些行业专家

IMac将是2021年更新的下一款苹果设备,它赢得了内部制造处理器的型号,这标志着苹果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关系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一些行业专家通过个人数据发布的神秘推文至少强化了这一点,这些推文通常会对苹果做出预测。

配备M1处理器的iMac可能会在三月份上市

预计到2020年年中,搭载M1芯片的iMac(原名苹果硅)将会推出。然而,在去年11月,该公司确认只有一款新的MacBook Pro、一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 mini。

现在,@ L0vetodream简介里的帖子引起了粉丝们的好奇。推文只附带数字“3”,显示了iMac的进化,通过ARM芯片到达下一款机型。虽然没有提示信息,但有人认为该车型会在3月份发布。

目前,公司官网销售两款iMac机型:一款搭载21.5英寸4K视网膜显示屏,另一款搭载27英寸5K视网膜显示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