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YANEO为PC游戏手持设备带来了不同的体验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5

导读 到目前为止,持有Windows电脑的想法已经不再新奇,但其实现仍然很少。最早的型号(主要来自GPD)不得不使用较弱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或者后来

到目前为止,持有Windows电脑的想法已经不再新奇,但其实现仍然很少。最早的型号(主要来自GPD)不得不使用较弱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或者后来使用了更强大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但这仍然不是为游戏设计的。只有搭载Iris Xe显卡的第11代英特尔处理器,PC游戏手持设备才能开始获得机会,但AYA-NEO正在走一条不同的路线,走向便携式游戏PC。

AYA-近地天体追求任天堂Switch,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任天堂Switch Lite,其永久连接控制器位于屏幕的两侧。这和刚刚完成自己众筹运营的GPD WIN 3是一样的设计。设计上的主要区别是WIN 3采用滑动机构显示电容键盘。根据早期的评论,它更像是一种负担,而不是一个双关的获胜功能。

但是,有很深的区别。AYA近地天体还有另一个决定性特征。它运行在AMD锐龙5 4500U上,并配备了镭龙移动图形处理器等。当然,AYA-NEO有运行游戏的能力,否则这些游戏不会只在英特尔芯片上运行。包括臭名昭著的赛博朋克2077,虽然只有30 fps。

AYA-NEO也有更大的7英寸屏幕,但分辨率只有1280800。除了你常用的游戏控制器按钮之外,它还有一些键盘组合的快捷键和一些PC游戏所需的按键。在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的帮助下,整个PDA还可以用来控制游戏或旋转其他游戏和应用的显示屏。

Indiegogo上基本512GB机型的价格约为790美元,AYA-NEO是一笔可观的投资。该活动还提供了扩展坞等附加组件,可以将游戏PC变成具有适当外围设备的真实桌面。只剩下28天,活动就超过了筹款目标,但和任何众筹产品一样,在最终产品送到你家门口之前,都需要信心和耐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