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为游戏笔记本电脑推出最快的第十代Comet Lake-H CPU

更新时间:2021-10-20 05:21:56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英特尔最快的第十代游戏笔记本电脑Comet Lake-H CPU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为英特尔最快的第十代游戏笔记本电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英特尔最快的第十代游戏笔记本电脑Comet Lake-H CPU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为英特尔最快的第十代游戏笔记本电脑Comet Lake-H CPU编辑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2、 为了应对AMD锐龙CPU带来的挑战,芯片制造商英特尔现已在其第十代移动处理器系列Comet Lake-H中推出了六款新处理器

3、 新处理器是英特尔历史上最快的处理器之一,提供多达8个内核和16个线程。不过最有意思的事实是,Core i9-10980HK最快,而且还提供了5.3GHz的峰值加速时钟速度。

4、 这个提升频率不仅是该公司移动处理器最快的频率,而且比其顶级i9-9900KS桌面CPU默认提供的提升频率还要快。它们采用该公司的14纳米制造工艺制造。根据该公司的定义,它们是专注于出色游戏性能的移动处理器。

5、 该处理器还具有16MB智能缓存、8个内核和16个线程。它也是解锁的,因此提供了运行在最大2933mhz的DDR4内存,用于超频和双通道内存支持。

6、 除了这款高端i9机型,全新10代Comet Lake系列还有另外5款机型,横跨公司i7和i5楼层。它们似乎都是非常强大的处理器,在六个新芯片中,有四个Turbo时钟的速度超过了5GHz。

7、 但是,请注意,这四个处理器利用了新的功能热速度提升,可以达到5千兆赫以上的速度。该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处理器在保持高速运行的同时是否保持冷却。因此,说到它的实际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装它的特定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性能。

8、 借助新处理器,英特尔将寻求应对AMD最近提出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锐龙4000处理器带来的挑战。有趣的是,随着英特尔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芯片应用于100多台新笔记本电脑,这场斗争将如何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