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azfit智能手表获得心电图血压监测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12

导读 原本被认为是手腕上的迷你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已经真正独立,变成了只与智能手机连接的以健康为中心的配件。在一定程度上,这是由于苹果努力

原本被认为是手腕上的迷你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已经真正独立,变成了只与智能手机连接的以健康为中心的配件。在一定程度上,这是由于苹果努力推广其他智能手表制造商不出所料模仿的一些功能。排在首位的是心电监测,这只是智能手表制造商Amazfit计划在其可穿戴设备中引入的功能之一,前提是要获得FDA的批准。

虽然听起来与亚马逊过于接近,但事实上,与其说亚马逊是电商巨头,不如说亚马逊与中国著名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接触更多。不过,更正式的说法是,背后的公司刚刚将名称从华米改为了Zepp Health,希望更名能够帮助FDA批准至少两大健康追踪功能,并计划将其纳入未来的智能手表中。

或者心电图正在迅速成为苹果、三星等高端智能手表的标配。然而,它也是每个市场都需要特殊监管批准的功能,因为它被认为是一种医疗技术。Amazfit乐观地认为,与其他产品相比,它运行得更流畅,因为它正在与Alivcor合作,Alivcor是第一个获得FDA批准的Apple Watch ECG配件。

然而,Zepp Health并没有止步于心电图,而是将注意力转向了更难的监测功能,即血压。虽然三星的部分Galaxy手表已经有了这个功能,但是需要先用传统的血压计进行测量。Amazfit的版本将完全独立,假设一切顺利,就不需要这样的校准过程。

然而,该公司最大也可能是最疯狂的野心是测试。自从疫情在中国爆发以来,它声称自己私下里做过这项工作。它声称,它的数据和分析正确地预测了西班牙将在去年经历病例的巨大爆炸,这项研究现在引起了中国当局进行更大规模实验的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