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一加8和8 Pr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20 03:23:20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个关于一加8和8 Pr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欧洲市场关于一加8和8 Pro这个价格的相关信息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个关于一加8和8 Pr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欧洲市场关于一加8和8 Pro这个价格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在座的各位。

2、 最后,距离备受期待的一加8旗舰系列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然而,关于一加8系列智能手机的信息已经众所周知,包括其设计和过去几周几次高调泄露的官方规格。

3、 近日,一加CEO Pete Lau证实,一加8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低于1000美元,但实际价格仍是个谜。现在,多亏了德国出版商Winfuture.de,我们现在可以获得一些关于其实际价格的可靠信息。

4、 根据出版商的说法,一加8 5G(8GB 128GB)在欧洲的价格约为719/729欧元(取决于国家/地区)。它还将有一个12GB 256GB的型号,价格为819/829欧元。

5、 至于一加8 Pro 5G,其8GB 128GB机型价格为919/929欧元,其抛光12GB 256GB机型价格为1009/1019欧元。当然,最新的一加8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结构明显高于其前身一加7T。

6、 一加CEO Pete Lau表示,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5G的采用,这增加了5G的技术复杂性,这使得新一代智能手机的设计和配置更具挑战性。此外,整个供应链中原材料和5G芯片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7、 即便如此,一加8 Pro依然比最近发布的包括OPPO Find X2 Pro、三星Galaxy S20 5G在内的旗舰产品便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