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2已经正式更新,·哪些设备可以升ios10.3.2如何升ios10.3.2依然可以修复Bug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2:59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2已经正式更新,哪些设备可以升级到ios2?怎么升?Ios2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2已经正式更新,哪些设备可以升级到ios2?怎么升?Ios2仍然可以修复bug。

5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早些时候,苹果推送了iOS2的官方固件版本。更新后的固件包大小约为176MB,主要是关于Bug修复和性能提升。此外,不少网友反映,今日iOS中App Store搜索界面出现乱码问题,已确认与iOS2正式版本更新无关。

有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0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7 Plus、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hone SE、iPhone5s和iPhone5c。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7/1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 only iPod Touch 6。

新方法

升级:在桌面打开最新版本的iTunes,按“Shift Update”选择固件刷卡。只需将以下动作交给苹果。

根据苹果给出的公告,iOS 2主要是修复bug、更新安全、提升性能,大小在180MB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发布的新系统来看,iPhone iPad 4等老设备正在更新列表,从国外用户升级后的体验来看,新系统在老设备上运行非常流畅。显然,苹果已经进行了特别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