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发布了配备4GB RAM和5.7英寸显示屏的Pro 5

更新时间:2021-10-17 17:15:40

导读 1、在今天的中国活动中,魅族发布了最新旗舰Pro 5。Pro 5仅在令人印象深刻的MX5规格发布两个月后发布,该规格宣布配备3GB RAM和5

1、 在今天的中国活动中,魅族发布了最新旗舰Pro 5。Pro 5仅在令人印象深刻的MX5规格发布两个月后发布,该规格宣布配备3GB RAM和5.5英寸显示屏。

2、 魅族Pro 5将放弃MX命名方案,简称Pro5。Pro5将配备5.7英寸1080p显示屏、曲面2.5D玻璃以及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提供的所有功能。Exynos 7420与三星旗舰产品线中的芯片相同,包括Galaxy S6、S6 Edge、Note 5和S6 Edge。

3、 Pro 5的背面有一个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索尼IMX230传感器,正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Pro 5将在搭载魅族Flyme 5皮肤的安卓5.1.1棒棒糖上推出。凭借其ES9018信号处理器和OPA1612耳机放大器,魅族确保了高质量的音频体验。

4、 Exynos 7420将同时支持低阶机型和高阶机型,拥有4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目前很多旗舰产品都有这个功能)。魅族似乎在听网络上大众的声音,他们认为2015年16GB的存储空间不足。

5、 魅族将通过USB Type-C连接器进入市场,而不是大多数手机上的迷你USB连接器。Usb-c是可逆的,非常类似苹果的Lightning连接器。与OnePlus 2不同,Pro 5将拥有类似于Quick Charge 2.0标准的快速充电技术。您可以在30分钟内为3050毫安时电池的0%至60%充电。鉴于电池为3050毫安时,不仅充电速度快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由于使用了1080p屏幕,电池寿命应该很出色。

6、 10月12日就可以购买到低端版的魅族Pro 5,3GB RAM,32GB存储空间,售价439美元,高端版4GB RAM,64GB存储空间,售价490美元。与其他类似规格的旗舰产品价格相比,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价格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