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卢透露更多小米100W快充技术详情

更新时间:2021-09-28 15:07:08

导读 去年,小米透露正在研发100瓦快充技术,并发布视频演示这项技术。该公司高管陆曾声称,它可以在17分钟内为4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他还透

去年,小米透露正在研发100瓦快充技术,并发布视频演示这项技术。该公司高管陆曾声称,它可以在17分钟内为4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

卢伟冰揭示了有关小米100W快速充电技术的更多细节

他还透露,Redmi将是第一个量产这种下一代快充技术的品牌。之后,直到现在,我们对公司一无所知。

小米100W快充功能。

今天,卢透露了更多关于100瓦超级充电涡轮增压技术的细节,并谈到了五个困难的技术方面。它们如下:

卢伟冰揭示了有关小米100W快速充电技术的更多细节

电池电量损失:他说随着充电速度的加快,电池电量损失也更大。据估计,使用100W PD快充时,电池容量损失较30W PD快充约为20%。因此,5000毫安时的电池实际上变成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

技术架构:这方面他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需要一个超高压充电方案。

性能:在研究这项技术时,公司计划如何使100瓦充电不仅在技术上可行,而且确保长时间和可持续的充电时间。

安全性:将在设备中提供各种安全功能,支持100瓦充电,如主板、电池、过充、电压等。

多种充电方案:公司还考虑了各种充电方案的功能,比如有线充电、无线充电。

卢伟冰揭示了有关小米100W快速充电技术的更多细节

此外,卢透露,公司近期已达到量产100W快充技术的阶段。他说,这是在大规模生产的初始阶段,但没有透露太多的时间表。

在去年11月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确认从明年开始设备将提供100瓦超级充电Turbo。目前,OPPO的65W SuperVOOC 2.0快充是商用智能手机OPPO Reno Ace上最快的技术。

如果小米能够成功实现100瓦超级充电Turbo技术的量产,那么在快充技术方面,将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一大飞跃。该公司没有透露如何开发这项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