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 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

更新时间:2021-09-28 14:08:26

导读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当法院决定是否允许其与Sprint合并时,T-Mobile刚刚给我们发来了一份惊人的年度报告,报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

当法院决定是否允许其与Sprint合并时,T-Mobile刚刚给我们发来了一份惊人的年度报告,报告中详细描述了成长和忠诚的惯常故事,但这次它的财务状况特别好。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

当一家公司专注于增长和市场份额扩张时,通常是其产品和服务的用户以低廉的价格和诱人的利益获得利润。这解释了T-Mobile是如何成为并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电信运营商的劣势。即使与威瑞森或ATT相比,T-Mobile的计划价格现在也比这个阶段开始时更重要。

T-Mobile的年收入和利润。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

T-Mobile的用户忠诚度在成功案例(即2019年营收报告)中得到了更好的体现。该公司记录了用户总数和核心服务收入,并为我们细分:

创纪录的服务收入为87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6%,2019年增长6%至340亿美元。

T-Mobile创纪录的一年预示着运营商价格战的结束

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19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4%,2019年增长4%至450亿美元。

其强劲的净收入为7.51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17%,2019年增长20%至35亿美元。

稀释每股收益(EPS)为0.87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16%——2019年增长20%至4.02美元。

第四季度创纪录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32亿美元,在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9%,在2019年增长了8%,达到134亿美元。

经营活动产生的强劲净现金为15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61%,2019年增长75%,达到68亿美元。

自由现金流(1)达到创纪录的14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5%,2019年增长了22%,达到43亿美元。

T-Mobile的用户增长。

T-Mobile表示,虽然在破纪录方面并不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但用户基数的增长仍然非常可观,或者说是“行业最佳”,吸引了三个国家运营商的用户。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最重要的电话净增长是100万,而整个运营商全年设法抢购了所有重要的后付费用户中的300多万,这些用户被他们的“无恶不作”家庭无限数据计划的定价迷住了。

2019年第四季度总净增额为190万-2019年为700万-连续第六年超过净增额500万。

2019年第四季度,品牌后付费净增130万,行业最佳——2019年450万,行业最佳。

2019年第四季度,品牌后付费手机净增100万部,为行业最佳——2019年为310万部,为行业最佳。

2019年第四季度7.7万个品牌预付款项净增-2019年33.9万。

2019年第四季度,后品牌付费手机客户流失率为1.01%,同比上升2个基点-2019年为0.89%,较2018年下降12个基点。

上个季度的客户流失率比T-Mobile只在价格上竞争的时候高了一点,但是2019年的整体客户流失率还是低于2018年,和其他运营商相比还是相当可观的。

T-Mobile的Sprint合并和5G的推出。

不用说,如果不是围绕着与Sprint合并的传说以及5G的大规模推广而产生的巨额支出,利润率还会更高。尽管T-Mobile在12月6日成功通过其5G网络推出并投射了一个广阔的网络,但合并的命运尚未确定,它正在影响Un-carrier对今年的预测:

品牌后付费净增2.6万至360万。

净收入不具有前瞻性。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目标为13.7-14亿美元,其中租金收入为4500-5.5亿美元。

购买不动产和设备的现金,包括约4亿美元的资本化利息,预计在590亿至62亿美元之间。不包括资本化利息的现金购买不动产和设备估计为5.5亿至58亿美元。

2020年第一季度,合并前与合并相关的成本预计为2000-3亿美元(税前)。

经营活动提供的现金净额,不包括与任何利率互换的合并和结算相关的费用,将在79亿至85亿美元之间。

不包括支付合并相关费用和任何利率互换结算的自由现金流预计在54亿至58亿美元之间。

由于我们不知道联邦法官Victor Marrero会如何拿到这些卡,T-Mobile为其2020年的前景准备了巨额资金,没有前瞻性的盈利数字,只有其预期增长率。这个决定最早可能在春天做出。当谈到合并传奇的结局时,我们会及时通知你情况的好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