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需要发布一款吸引眼球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26 14:05:42

导读 我个人参加的最后一个重大技术活动是三星发布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三星将和其他所有人一起,尝试在纯在线活动中捕捉这种体验

我个人参加的最后一个重大技术活动是三星发布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三星将和其他所有人一起,尝试在纯在线活动中捕捉这种体验和炒作,即将到来的Unpacked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

三星需要发布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我们当然希望看到当天公布的Galaxy Note 20阵容。虽然谣言最初让产品系列变得有意义,但最近的泄密指向Note 20、Note 20 Plus(将会更大)和Note 20 Ultra(将会……),“无论它意味着什么”。

除了Note 20系列,还有很多其他三星设备即将推出。有5G版本的Galaxy Z Flip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传言指“Z”是三星的柔性屏品牌)、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和豆形新耳塞(没错)。真的)。

如果这些设备都公布了,那么很明显三星希望通过这个事件引起轰动。没有提出过分的观点,但公司用邀请函上的金属漆明确传达了这一意图。

和往常一样,我现在将对技术邀请中提供的图像进行过度分析。然而,虽然通常的规则要求我猜测这个形象代表的是什么产品,但我认为它反映了这些产品背后的心理。是光环吗?王者之王的堕落王冠?我只是说这是它看起来的样子:飞溅。就是这个意思:如果谣言是真的,那么今年夏天的Unpacked事件会让三星忘记很多想法,看看是否已经浮出水面。

感觉三星在为光环设备努力(可能图片可能和其他东西差不多)。光环设备需要打动每个人,吸引人们去商店,但它们不一定是人们购买并随身携带的东西。是Note 20,Z翻转还是Z折叠2?我怀疑三星自己是否知道答案。

三星需要发布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我也不是,但我悲观的想法是“打八折或者破产”。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的竞争对手。

注20肯定会好,但是会带来两个问题。首先,规格买家会知道这只是带手写笔的Galaxy S20。其次,三星今年的大赌注是一个新的相机传感器已经.最好的罚款,最坏的罚款。

三星原本希望代代相传,但被绊倒了,此后一直在努力恢复。据悉,Note 20不会尝试重现所谓的100倍变焦,但会继续使用有问题的108万像素传感器。虽然自Galaxy S20 Ultra发布以来,三星在改进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仍然令人担忧。

Galaxy Z Flip确实比其他任何可折叠手机都好(主要竞争对手是新款Razr),但我最大的问题是价格太高。我不知道是谁要求它更贵。5G变体不是三星所需要的。

银河手表?它将是安卓手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考虑到竞争形势意味着bupkis。至于耳塞,我只是希望三星有信心,叫它“豆”。现在的技术太自重了。把耳豆给我。

但耳豆也不是。这给我们留下了Galaxy Z Fold 2(或任何其他名称。我相信三星会以5G的名义扔在那里,换取运营商的回扣。

去年4月,灾难性的Galaxy Fold发布会让我坐在了前排。每当你的手机在几个审稿人手里自发坏掉的时候,都是非常糟糕的。三星终于重新发布了Fold(天价1980美元),但如果它决定在一两年内撤回整个折叠平板产品,你不会责怪公司。

三星需要发布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不。如果谣言是真的,那么Fold 2就要来了。这就是自信。关于它会出现还是不会出现的传言,比现阶段我通常对三星手机的预期有些稀疏——更大的外屏,没有手写笔和5G。我还假设它会有Z Flip的超薄玻璃屏幕。故事有很多,但那部手机成为光环设备,性能比什么都好。

三星为什么需要光环装备?因为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在赶上市场份额(如果不是在许多地区直接胜出的话),三星正在将自己的声誉押注于创新。你会发现一部手机的价格是三星旗舰手机的90%,但成本却少了几百块钱——因此,三星确实需要打动另外10%的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