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新品无线耳机将于5月19日上�

更新时间:2021-11-16 15:32:40

导读 Freebuds 4出现在未来几天华为新无线耳机部分功能上线的前几天。华为官方宣布的Freebuds 4发布会将于5月19日在活动中举行。中国科技

Freebuds 4出现在未来几天华为新无线耳机部分功能上线的前几天。华为官方宣布的Freebuds 4发布会将于5月19日在活动中举行。

华为的新型无线耳机将于5月19日推出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将于5月19日在中国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品牌最令人好奇的产品是其新的无线耳机,人们认为它将推出许多产品。华为计划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无线耳机Freebuds4i之后,用Freebuds 4i扩展其无线耳机系列。

耳机的一些功能(最近我们看到有泄露宣传图片的设计细节)已经浮出水面。Freebuds 4延续了上一代Freebuds 3的设计路线。在研究设计细节时,我们看不到任何重大创新。然而,与Freebuds 4i相比,我们看到了设计上的一些变化。最重要的变化是Freebuds4没有完全入耳。以光盘的形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