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宣布为ThinkPads推出新的生物识别阅读器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3:25

导读 X13和X13 Yoga机型(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即将发布。据该公司称,两者都将带来带有集成“开 关”按钮的指纹读取器,从而简化身份验证

X13和X13 Yoga机型(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即将发布。据该公司称,两者都将带来带有集成“开/关”按钮的指纹读取器,从而简化身份验证和设备访问。相反,实现不限于此。

联想宣布推出适用于ThinkPads的新型生物识别读取器

屏幕长宽比为16:10(类似于X1 Nano)的屏幕可能会向用户展示更多元素,这是对公司的补充。X1 Nano还提供了全新的人体存在检测功能,将使用雷达传感器,让车主在面对设备时自动激活设备。

就连T14系列专用的FHD混合红外摄像头也关闭了这次发布的未发布配件包,包括WWAN 5G卡和超宽带传感器。

更新X13和X13 Yoga笔记本电脑有多种配置,最初搭载的是第11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支持WiFi 6e,可以换成最新的AMD锐龙5000系列芯片。这适用于ThinkPad X13、T14、T14、L14、L15和P14。

最后,除了新款笔记本电脑,联想还推出了ThinkPad P40w,首款40英寸Thunderbolt 4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