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M1驱动的MacBook成功运行Windows 10

更新时间:2021-09-10 05:13:13

导读 苹果新推出的Mac设备受到了好评,该设备由苹果基于ARM的M1芯片组驱动。每个人,包括苹果粉丝和怀疑论者,都对这款由苹果硅提供动力的新设备

苹果新推出的Mac设备受到了好评,该设备由苹果基于ARM的M1芯片组驱动。每个人,包括苹果粉丝和怀疑论者,都对这款由苹果硅提供动力的新设备所带来的性能提升感到惊讶。

苹果M1驱动的MacBook成功运行Windows  10

然而,新设备的一个缺点是不能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甚至不能使用Bootcamp来运行苹果的官方方法。这是因为Windows OS是为x86芯片组打造的,新的苹果M1是基于ARM的。

令人惊讶的是,一位名叫Alexander Graf的开发人员成功地在M1驱动的新MacBook上运行了ARM上的虚拟化Windows10。他使用开源虚拟化和机器模拟软件的修改版QEMU来运行Windows 10ARM的Insider Preview。他还利用了苹果自己的Hypervisor框架,该框架旨在实现虚拟化。

苹果M1驱动的MacBook成功运行Windows  10

Alexander Graf声称他的MacBook上的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流畅流畅的性能,但其他试图复制操作系统的用户报告了一些问题。有一些与连接相关的问题,现在似乎已经解决了。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发展,我们希望更多这样的工作将保持在线,直到我们从苹果或微软获得正式的解决方案。

另一个有趣的结果是性能。在苹果M1驱动的MacBook上运行的Windows 10 ARM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其性能优于微软自己的Surface ProX。根据评分,在目前最快的ARM设备上,M1似乎比Windows快60%到8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