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Note 10 Pro设计和包装盒泄漏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1:15

导读 Redmi是小米的子品牌,由于其以价格 性能为导向的手机,其销售量已达到很高的水平,它正准备推出新机型。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周中,有关Redmi

Redmi是小米的子品牌,由于其以价格/性能为导向的手机,其销售量已达到很高的水平,它正准备推出新机型。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周中,有关Redmi Note 10系列的新细节不断涌现。

Redmi Note 10 Pro设计和包装盒泄漏

Redmi Note 10 Pro的设计和包装盒已经浮出水面,它被认为是该系列中最先进或中值的型号(可能会出现Pro Max)。

乍一看,设备背面的摄像头让我们想到了Mi 10 Ultra,但我们看到有四个传感器,两个大和两个小。这些传感器配有LED闪光灯和激光AF。

此外,出现了一种被认为是Redmi K40原型的设备,但其设计与Note 10系列相似。据认为,K40 Pro由Snapdragon 888供电,而标准型号K40将由Snapdragon 870处理器供电。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即Note 10系列的前一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