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仿生视觉系统与增强现实眼镜配合使用

更新时间:2021-03-22 14:05:01

导读 一家专注于仿生视觉系统的公司看到了通过无线亚视网膜植入物和增强现实眼镜改善患者的希望。 Pixium Vision开发了Prima系统以应对与年龄相

一家专注于仿生视觉系统的公司看到了通过无线亚视网膜植入物和增强现实眼镜改善患者的希望。

Pixium Vision开发了Prima系统以应对与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他们的系统“旨在通过电刺激视网膜来引发有用的假体仿生视觉,从而部分补偿自然中心视力的丧失,”他们说。

这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系​​统主要是一种小型无线光伏视网膜下植入物。光伏亚视网膜植入物?那是什么意思?这涉及将光转换为电能; 该芯片在视网膜下方植入378个电极,直接在感光器退化的地方。

黄斑变性慢慢吞噬中央视觉,并且人在视野中间留下一个模糊或黑洞。他们的临床测试中的仿生视觉系统,针对干性黄斑变性,涉及微创外科手术。

“通过将芯片直接植入光感受器[视网膜下植入]的水平,视网膜下的刺激首先针对双极细胞,然后信号到达gaglion细胞;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更精确和生理的信号处理。”

他们系统的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增强现实眼镜。

Pixium的团队描述了眼镜和芯片之间的相互作用。“2x2毫米宽,30微米厚的光伏芯片包含378个电极。植入视网膜下...它就像一个微小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由微型投影仪投射的脉冲近红外光传输,传输在迷你上捕获的图像相机。相机和投影仪技术被集成到增强现实眼镜中。“

芯片的光伏电池将这种光学信息转换成电刺激,以“激发内部视网膜的双极神经细胞”,并随后在大脑中产生视觉感知,“ NS Medical Devices说。

他们在法国的系统的临床试验涉及五个萎缩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允许标准包括60岁或以上的患者,视力为20/400或更差,并且没有中心凹感知。

结果来自于Prima System在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中的第一次可行性试验:大多数患者可以识别字母和一些字母序列。没有不良事件。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datelined巴黎,7月18日写道:“没有病人曾在入学其余中央视觉活动的患者有视力康复,并在12个月内,最能确定一些能够字母。标识的字母顺序并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速度越来越快。没有与设备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

首席执行官Lloyd Diamond对患者能够重新建立光感并识别字母这一事实感到鼓舞。

植入物创建的图像总共只有378像素。Luke Dormehl对数字趋势的评估:这远不是恢复20/20 视力的彻底恢复,但它确实代表了一项重大改进。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大多数人都会看到他们之前没有的光线,甚至是模式,数字或字母。”

总而言之,该公司报告说“法国5名患有晚期干性AMD(地理萎缩)的患者植入和康复后的12个月数据表明,PRIMA系统符合主要终点,显示成功引发光感知通过八达通测试测量所有受试者的视网膜中央区域。“

首席执行官戴蒙德表示,“我们正在欧洲和美国同时测试系统新升级的可行性。我们将使用这些升级的Prima系统的新临床可行性测试作为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的关键研究的基础。 “

钻石和团队显然正在寻求他们的临床计划 ; 计划在2020年在欧洲进行更大规模的研究; NS Medical Devices表示,目标是在中期在欧洲和美国上市。

在7月25日发布消息称,公司业务更新,该公司表示“Pixium愿景将承担在五个病人参加了法国的一项研究升级厦华系统的可行性测试和修改可行性研究,在美国类似的一组5个例来自这些研究的数据将使公司能够启动欧洲关键研究,该研究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