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 G7和Moto G7Plus的售价可能超出原先的预期

更新时间:2021-03-21 22:06:04

导读 Ishan Agarwal现在声称摩托罗拉Moto G7和Moto G7 Plus的初始定价信息可能有误。事实上,这两款设备在欧洲的零售价分别为249欧元(285美

Ishan Agarwal现在声称摩托罗拉Moto G7和Moto G7 Plus的初始定价信息可能有误。事实上,这两款设备在欧洲的零售价分别为249欧元(285美元)和299欧元(342美元)。如果是真的,摩托罗拉的2019年Moto G7系列将为您带来一些巨大成功,特别是当它注意到美国的定价通常较低时。

几天前,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 的欧洲定价分别为149欧元(169美元)和209欧元(238美元)。这些数字未得到正式确认,但仍指向物有所值。

摩托罗拉常规Moto G7和Moto G7 Plus的定价不包括在内,但预计它们的价格分别为去年的Moto G6和Moto G6 Plus,零售价分别为249欧元(283美元)和299欧元(340美元)。 。但根据Ishan Agarwal获得的信息,情况并非如此。

事实上,摩托罗拉Moto G7在大多数欧洲国家的零售价为299欧元(341美元),而稍微强大的Moto G7 Plus在该地区的售价为359欧元(合410美元)。按照这些价格,用户可以使用大型6.24英寸缺口显示器,配以3,000mAh电池和Android 9 Pie。两款设备还将配备4GB RAM和64GB可扩展内部存储。

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芯片组 - Moto G7运动高通的Snapdragon 632,就像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一样,而Plus型号包括Snapdragon 636.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Moto G7 Plus上的主后置摄像头应该会产生稍微好一些的照片。

在这些价格和规格下,Moto G7 Plus将面临来自诺基亚7.1和Honor Play的激烈竞争。另一方面,常规的Moto G7看起来将与即将推出的诺基亚6.2正面交锋。

像往常一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字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因此它们可能是错误的。此外,美元价格仅具有代表性,并不反映这些设备在美国的最终成本 - 定价通常较低。随着摩托G7系列预计要正式于2月7日,虽然,它不应该太长,最终价格确定之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