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在11月13日发布RAZR(2019)时强烈暗示

更新时间:2021-03-21 08:03:35

导读 随着三星Galaxy Fold已经发布并且华为Mate X尚未在美国上市,对于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利基市场的粉丝来说,下一件大事是摩托罗拉RAZR(2019

随着三星Galaxy Fold已经发布并且华为Mate X尚未在美国上市,对于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利基市场的粉丝来说,下一件大事是摩托罗拉RAZR(2019)。RAZR(2019)将是摩托罗拉极受欢迎的翻盖手机的Android版本在2004年至2008年的四年中,该公司的销量超过了1.3亿台。手机围绕水平轴折叠的基本外形将保持不变。与折叠起来可以从智能手机转变为平板电脑的Galaxy Fold和Mate X不同,据报道,RAZR(2019)将打开以显示6.2英寸或6.5英寸的内部屏幕,并具有非常高和薄的22:9长宽比。还将有一个小的外部屏幕用于通知。这个想法是RAZR(2019)会一直埋在您的口袋里直到您需要它为止。

上个月,据一位接近摩托罗拉的人士表示,RAZR(2019)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我们可以想象推出该发布会及时抓住假日销售。是的,怀旧是一种强大的销售工具。正如CNET报道的那样,今天的大新闻是,摩托罗拉已经开始散发11月13日活动的邀请。该制造商表示,此次活动(将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将包括“备受期待的重塑图标揭幕”。您不需要将钢琴摔在头上就可以理解这意味着什么。另外,邀请者说“你要翻转”。如果这些线索还不够,该公司会发布GIF,显示设备在折叠和展开。

摩托罗拉RAZR(2019)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与三星竞争

摩托罗拉RAZR(2019)预计将是Verizon的独家定价,约为1,500美元。与Galaxy Fold和Mate X的另一个不同之处是,RAZR(2019)将不具有旗舰版规格。例如,我们可以看到Snapdragon 710移动平台为设备供电。谣言工厂要求RAZR(2019)具有4GB / 6GB内存和64GB / 128GB存储空间(相比之下,Galaxy Fold则为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据说2730 mAh容量的电池可使灯保持点亮状态。

摩托罗拉11月13日活动的邀请强烈暗示了RAZR(2019)的推出

摩托罗拉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明年初进入竞争,因为三星的下一台可折叠设备似乎将采用将用于RAZR(2019)的翻盖外形。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传递了有关Galaxy Fold 2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可能在2020年4月发布的日期以及传闻的规格。后者可能包括一个6.7英寸AMOLED屏幕和一个外部1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显示时间/日期/通知图标。

就其手机部门而言,最初的摩托罗拉RAZR可以说是该公司的最高水准。有人可能会指出摩托罗拉DROID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首部随Android 2.0发行的手机。作为Verizon的独家产品,DROID的销量可能不及RAZR销量,但​​它确实拉开了Android手机销量激增的序幕,导致移动操作系统如今占据了全球85%的市场份额。

摩托罗拉RAZR渲染图(2019)

摩托罗拉通过发布2011年的摩托罗拉DROID RAZR,试图发挥RAZR和DROID的成功。摩托罗拉援引了制造商最著名的两款手机的名称,并在设备最窄的部分生产了当时超薄的7.1mm手机。次年,发布了DROID RAZR HD,其更大的屏幕带有HD分辨率和Snapdragon芯片组(与之前版本中的TI OMAP芯片组相反)。同时还发布了较小型的手机DROID RAZRM。虽然摩托罗拉将在未来的几款机型上继续使用DROID名称,但自2012年以来就没有在新手机上使用RAZR名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