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无需发布修补程序即可解决的Microsoft标签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09

导读 排除软件问题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有人声称没有问题是因为没有经历过,这真的让人很生气。微软之所以“解决”了Windows 10的累

排除软件问题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有人声称没有问题是因为没有经历过,这真的让人很生气。微软之所以“解决”了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KB4515384“解决”了,和微软做的不完全一样,因为它分析了很多运行更新的系统的数据得出了一个结论,但感觉可能很相似。

快速更新:微软于8月30日发布了KB4512941的累积更新。这是一个可选的更新,但决定安装它的人报告说,中央处理器利用率太高,消耗了他们的许多处理器功能,一些报告说,SearchUI.exe使用了高达40%的中央处理器。KB4515384本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据说也造成了Windows桌面搜索、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等问题。

正如我们之前指出的,即使多个平台上有很多人遇到同样的事情,这些抱怨也不能解释问题的普遍性。在一个月内,有超过25亿台电脑运行Windows 10。绝大多数不会遇到任何问题。大多数人不会接受社交媒体说更新对他们很有效,所以这些平台上的报道会产生负面影响。

微软似乎认为这个问题过分了。周四,它表示“没有发现严重影响KB4515384用户的搜索或启动问题”。因此,它将该问题标记为在Windows 10的问题跟踪仪表板中已解决。但这对有问题的人没有帮助。建议用户通过其反馈中心提交问题;对于那些可能已经这样做的人来说,没有解决办法。

很难不怀疑其中涉及到一定程度的冷漠。据微软称,这是输入法编辑器(IME)的另一个问题,也导致了高CPU使用率,这是由“本次更新中的安全相关更改”引起的,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当当!现在,微软不需要自我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