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4A 5G和Pixel 5可能使用相同的SoC

更新时间:2021-03-07 14:02:42

导读 谷歌Pixel 4A现已成为新闻头上几个月了,该手机的发布被推迟了很多次。但是,看来Google实际上可能正在路上拖曳Pixel 4A手机。 根据在Goo

谷歌Pixel 4A现已成为新闻头上几个月了,该手机的发布被推迟了很多次。但是,看来Google实际上可能正在路上拖曳Pixel 4A手机。

根据在Google搜索应用的最新Beta版中发现的代码,看来Google正在开发另一款中端手机,该手机的品牌为Pixel 4A 5G,代号为“ bramble”。Pixel 4A 5G将加入常规的Pixel 4A(Sunfish)和Pixel 5(Redfin)作为Google 2020年的产品。

谷歌 Pixel 4A 5G和Pixel 5可能使用相同的SoC

当然,Pixel 4A 5G的存在提出了一些问题。最重要的是Google将与之配对的SoC。到目前为止,使用Snapdragon 700系列芯片组的信息都倾向于Pixel 5,其中Snapdragon 765G是最可能的选择。除非谷歌选择采用Pixel 4A 5G来联发科,否则有理由在中档5G手机上也使用Snapdragon 765G。Pixel 5和Pixel 4A 5G都有可能使用同一SoC。

谷歌 Pixel 4A 5G和Pixel 5可能使用相同的SoC

有趣的是,该应用程序未引用Pixel 5 XL。谷歌今年可能会淘汰更大的旗舰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