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兴宣布推出6英寸Axon 7 Max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5:48

导读 1、中兴通讯已经在Axon系列产品上大放异彩,刚刚正式宣布了Axon 7 Max。精致的设计和旗舰产品规格的结合以中端价格定价,使Axon 7成

1、 中兴通讯已经在Axon系列产品上大放异彩,刚刚正式宣布了Axon 7 Max。精致的设计和旗舰产品规格的结合以中端价格定价,使Axon 7成为当今消费者可获得的最佳价值之一。Axon 7 Max保持了Axon 7的构造品质,同时提供了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3D功能和双摄像头设置,售价为442美元。

2、 GizmoChina报道称,中兴Axon 7 Max将拥有由大猩猩玻璃4保护的6英寸1080p 3D显示屏。Axon7 Max将配备由两个13 MP传感器供电的双摄像头设置。一个传感器将捕获全色图像,而第二个传感器将捕获黑白图像以增加图片的深度。主摄像头将具有af/2.0光圈、激光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用户将有64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来存储他们的图片和电影。Axon 7 Max将由4100 mAh电池、高通骁龙625 SoC、4GB Ram和Android 6.0棉花糖供电。

3、 中兴通讯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带来高品质,持续对中端电话市场施压。Axon 7 Max起价为442美元,与相对较小的Axon 7相比将增加50美元。虽然很多人会嘲笑50美元的涨价,但中兴为Axon 7 Max提供了很多优惠,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任何想通过优秀的摄像头获得更大设备的人的好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