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详细介绍最新版本后苹果将致力于支持新Mac上的闪电接口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52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在1月份首次亮相CES后,英特尔提供了一些关于Thunderbolt 4的关键见解。最新版本的连接标准实际上并没有比前一个版本更快

今天早些时候,在1月份首次亮相CES后,英特尔提供了一些关于Thunderbolt 4的关键见解。最新版本的连接标准实际上并没有比前一个版本更快(它仍然提供与前一个版本相同的40 gbps),但是在板上进行了一些关键的改进,包括一些更新的系统要求。这是每个英特尔的总结:

将雷电3最低视频和数据要求提高一倍。

视频:支持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显示器。

数据:32 Gbps PCIe,存储速度高达000 MBps。

最多支持四个迅雷4端口扩展坞。

计算机至少为一个计算机端口充电。

连接到迅雷坞站后,通过触摸键盘或鼠标将电脑从睡眠状态唤醒。基于英特尔VT-d的必要直接内存访问(DMA)保护有助于防止物理DMA攻击。

新版本将兼容雷电3和旧的USB连接,并将于2020年底在配备Tiger Lake CPU的笔记本电脑上推出。然而,这一切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苹果是否会继续支持其即将推出的基于ARM的Mac系列的最新连接。毕竟,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和英特尔之间的长期合作出现了关键裂痕。

在提供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重申了过去几年进行此类投资的承诺,并指出:“十年前,苹果和英特尔共同设计和开发了Thunderbolt,现在我们的客户享受到了每台Mac带来的速度和灵活性。我们仍然致力于Thunderbolt的未来,并将在搭载苹果芯片的Macs中支持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