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通过其健康应用程序减少体重和卡路里摄入跟踪

更新时间:2021-12-09 18:02:08

导读 最近大家对三星的健康应用非常感兴趣。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三星健康应用的信息和照片。以下鞍山信息港将向您解释三星通过其Health应用程序减

最近大家对三星的健康应用非常感兴趣。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三星健康应用的信息和照片。以下鞍山信息港将向您解释三星通过其Health应用程序减少了体重和热量摄入追踪。

三星一直在稳步增加其健康应用的功能,但现在似乎要删除一些功能。这家科技巨头(通过SamMobile)通知用户,它正在从健康记录中删除体重、卡路里(即食物摄入量)和咖啡因追踪信息,并在7月份更新了其移动和可穿戴应用程序。尽管最初的警报是针对德国的,但预计很快会传播到世界各地的用户。

三星通过其健康应用程序减少了对体重和热量摄入的跟踪。

该公司没有解释这一决定。我们已经要求三星对此发表评论。

如果你依靠手机或设备如Galaxy Fit或Galaxy Watch来监测更广泛的健康状况,这将不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有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用来跟踪您的体重和食物,但健康将这些信息保存在一个地方。如果你想使用“健康”作为整体健身方法的一部分,你现在必须专注于多个应用,前提是你还没有完全用一个替代方法取代它。

以上是鞍山信息港解释的三星通过其Health应用对体重和热量摄入减少的追踪。希望你感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