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9 PureView再次降价2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21 03:29:13

导读 1、在上个月的亚马逊黄金日活动中,诺基亚9 PureView的价格仅为499 99美元,比平时的价格低了200美元。之后价格上涨,但我们很高兴报告再

1、 在上个月的亚马逊黄金日活动中,诺基亚9 PureView的价格仅为499.99美元,比平时的价格低了200美元。之后价格上涨,但我们很高兴报告再次下跌,达到499.99美元的水平。

2、 本次交易在亚马逊、百思买、BH进行,但可能只是限时优惠,所以如果你想利用,请确保不要浪费任何时间。如果您选择在购买时使用ATT激活它,您甚至可以在百思买额外节省50美元,只需449.99美元就可以获得一部手机。

3、 诺基亚PureView是HMD Global的首款高端智能手机。今年2月,它推出了5.99英寸1440 x 2880 18: 9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骁龙845芯片组、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3,32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9 Pie,这是Android One程序的一部分,最多有七个摄像头——背面六个(五个12 MP传感器,两个RGB和三个黑白同时工作,一个ToF 3D摄像头),前面一个20 MP自拍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