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计划在MacBook Air系列中使用电磁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3-13 22:00:39

导读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更薄,更轻的MacBook Air(该公司的大众市场笔记本电脑)。 这款新计算机计划最早于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发布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更薄,更轻的MacBook Air(该公司的大众市场笔记本电脑)。

这款新计算机计划最早于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发布。它将包括苹果公司的MagSafe充电技术和该公司内部Mac处理器的下一代版本。苹果已经讨论过通过缩小屏幕周围的边框来缩小笔记本电脑的尺寸,该边框将保持13英寸。当前型号重2.8磅,最厚处仅略超过半英寸。

苹果计划在MacBook Air系列中使用电磁充电器

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考虑使用15英寸屏幕制造更大版本的MacBook Air,但苹果并没有在下一代产品上继续前进。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MagSafe是一款磁力充电系统,通过2018年重新设计从MacBook Air上移除。这意味着电源线的任何意外拉动都只会将其与笔记本电脑分开,而不是拉下整台计算机。新型号将具有一对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USB 4端口。

新款笔记本电脑注定是当前MacBook Air的高端版本,预计它将作为入门级产品保留在公司的产品线中。苹果上一次在11月用自己的M1 Mac芯片更新了该产品,取代了英特尔公司的处理器。

Mac是Apple最古老的产品线,并且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几年前,该公司因没有足够地更新这些计算机并且没有关注客户需求而受到批评。现在,大量更新即将到来。除了新款MacBook Air之外,苹果还计划对MacBook Pro进行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更新,这是近十年来iMac的首次重新设计,是基于Intel的新款Mac Pro,以及带有MacBook Pro的半尺寸Mac Pro台式机。自家筹码。

即将面世的MacBook Pro是Apple重新关注Mac忠实拥护者的一个例子。该公司计划为下一代MacBook Pro配备一个SD卡插槽,以便用户可以插入数码相机中的存储卡。MacBook Pro用户群的主要组成部分-专业摄影师和视频创作者在2016年取消了该功能。备受批评的Touch Bar(当前模型的触摸屏功能行)也正在开发中。

苹果还开发了Mac支持的蜂窝连接功能(Mac通过智能手机网络连接到互联网的功能)以及公司的面部识别系统Face ID的基础Mac。但是这两个功能似乎都不会很快推出。为此,Face ID原本计划在今年的iMac重新设计中推出,但现在不太可能包含在新设计的第一版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