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50系列8月发布:麒麟+鸿蒙3.0+XMAGE 三重看点

更新时间:2022-07-13 15:02:08

导读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8月份发布,发布日期会定在鸿蒙3.0系统之后,而有消息称鸿蒙3.0系统将于7月底亮相,mate 50与Harm...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8月份发布,发布日期会定在鸿蒙3.0系统之后,而有消息称鸿蒙3.0系统将于7月底亮相,mate 50与HarmonyOS 3.0相差一个月时间。

此次华为Mate 50的看点颇多,其中包括鸿蒙3.0系统、XMAGE影像系统,以及麒麟芯片。

HarmonyOS 3.0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全新的弹性部署自动化工具,可以让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硬件选择所需组件,完成操作系统组装。

而XMAGE影像系统 将会取代徕卡Logo出现在华为Mate 50系列的相机模组背后,带来移动影像的重要突破。它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