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99元起!华为随行WiFi 3 Pro发布:户外流量共享神器

更新时间:2022-07-04 18:01:56

导读 在今日举行的华为2022 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nova 10系列、P50 Pocket全新配色以及华为Watch FIT 2等新品...

在今日举行的华为2022 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nova 10系列、P50 Pocket全新配色以及华为Watch FIT 2等新品,同时还带来了户外流量共享神器华为随行WiFi 3 Pro。

华为随行WiFi 3 Pro支持全网通,插上一张SIM卡即可上网,最高下行速率可达300Mbps,标配版售价499元、年包套餐版1098元,将于7月13日上午10:08开售。

华为随行WiFi 3 Pro仅重113克,即使放在口袋内也毫无负担,采用星际蓝配色,以及优质绒毛漆工艺。

据介绍,华为随行WiFi 3 Pro支持300Mbps高速上网,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最多可32台设备同时接入,采用Wi-Fi 2x2天线,2.4GHz/5 GHz双频高速Wi-Fi,速率最高达867Mbps。

值得一提的是,在连接家中的路由器后,还能再次扩展Wi-Fi,让信号传遍家中每个角落。

续航方面,WiFi 3 Pro内置3000mAh电池,最高700小时待机时长,12小时使用时长。

据介绍,年包套餐版每月可使用2000GB流量,0月租,1GB低至0.02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