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外媒:预计秋季发布的AirPods Pro 2不会搭载心率和体温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2-07-04 18:01:44

导读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一直有传言称第二代AirPods Pro将内置心率和体温传感器,不过苹果知名分析师Mark Gurman却表示,这种功...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一直有传言称第二代AirPods Pro将内置心率和体温传感器,不过苹果知名分析师Mark Gurman却表示,这种功能不太可能很快出现。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过去几个月里,一直有传言说今年AirPods Pro将具备支持心率或体温的功能。但我被告知这两项功能都不太可能在2022年的升级中出现。不过苹果已经在内部对其进行了探索,未来某天可能会推出。”他表示苹果将重点在音频质量,噪音消除和添加空间音频方面发力。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AirPods Pro 2将配备USB-C、更新H1芯片和Find My功能。

另外,Gurman还表示,苹果手表Series 8的一个重大升级将是配备一个新体温传感器。根据他的说法,与传统温度计不同的是,它并不会显示精确的读数,而是在用户出现发烧症状时直接进行提醒。不过除了这一功能之外,Series 8不太会有其他重大升级。

苹果手表Series 8预计将与iPhone14系列同时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