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手机官方公告:轻薄闪充旗舰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7 09:15:00

导读 1、上周,realme手机正式宣布“轻薄闪充旗舰”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今天,realme官方手机微博通过微博再次为新机预热:除了超薄机身

1、 上周,realme手机正式宣布“轻薄闪充旗舰”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今天,realme官方手机微博通过微博再次为新机预热:除了超薄机身设计,新机还将配备4500mAh的大电池并配备。

2、 尺寸1000

3、 和120Hz刷新率屏幕。

4、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4500mAh是realme X7 Pro的电池容量,车身重量为184g,是目前最轻的联发科Dimensity 1000手机。至于realme X7,其机身重量仅为175g,电池容量为4200mAh,是目前realme最轻的5g手机。

5、 不仅够轻,根据昨天发布的官方信息,新机还将配备超薄感光屏指纹,比上一代薄91%,一键即可瞬间解锁。此外,新机还将配备FHD分辨率的120Hz AMOLED柔性光圈屏,并采用COP封装工艺实现超窄下框。

6、 核心方面,realme X7系列将搭载联发科Dimensity 1000中的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53万,性能处于第一梯队。在网络端,realme X7/X7 Pro不仅支持SA/NSA双模5G,还支持5G双卡双待和5G双载波聚合聚合,实现了功能齐全的5G体验。此外,基于大容量电池,X7和X7 Pro版本均支持65W快充。

7、 此外,根据工信部消息,Realme X7将配备6.43英寸1080P屏幕,有蓝/白/幻三种颜色。Realme X7 Pro的屏幕尺寸略大,为6.55英寸,有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紫色。

8、 值得注意的是,在X7系列全新的“C位色”中,Logo Design将再次迭代,realme将“DARE TO LEAP”的品牌态度融入到手机设计中。这也让这款新机格外引人关注。不过,作为X系列的最新产品,X7系列将如何跨越,最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