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阅读更多关于苹果AR和VR耳机的开发

更新时间:2021-09-26 19:04:21

导读 至少在过去的五年里,苹果一直致力于AR和VR可穿戴设备的结合,这一开发过程在新的彭博报告中有详细描述。该报告涵盖了影响产品设计的一些内

至少在过去的五年里,苹果一直致力于AR和VR可穿戴设备的结合,这一开发过程在新的彭博报告中有详细描述。该报告涵盖了影响产品设计的一些内部冲突,并提供了有关最终设备形式的更详细信息。

阅读有关Apple  AR和VR耳机开发的详细信息

与之前的报道一致,彭博表示,由迈克洛克威尔领导的苹果AR和VR团队有两个主要产品正在开发中。其中一副代号为N421,是一副轻巧的AR眼镜,而另一副代号为N301,据说是一款融合了AR和VR优点的耳机。据报道,这第二个设备已经引起了苹果内部的分裂。

阅读有关Apple  AR和VR耳机开发的详细信息

但据报道,苹果前设计总监Jony Ive不喜欢N301耳机需要外接设备才能运行的想法,认为功能差的耳机才是答案。他也普遍比较喜欢N421眼镜的概念,因为它不会把人带出现实世界。彭博报道称,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僵持数月后终于支持了Eve的无轮毂N301耳机。这就是彭博对当前耳机设计的描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