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的Final Cut Pro X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到来;传闻其他“专业版”应用也来了

更新时间:2021-09-10 07:02:25

导读 随着苹果继续将其iPad作为电脑市场进行推广,该公司可能会说服其用户群,通过提供专业的应用支持,它实际上可以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20

随着苹果继续将其iPad作为电脑市场进行推广,该公司可能会说服其用户群,通过提供专业的应用支持,它实际上可以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2020年的iPad Pro功能强大,可以在上面运行要求苛刻的编辑应用,其最大的挑战似乎是运行Final Cut Pro X,建议在2021年夏天上市。

iPad的Final  Cut  Pro  X可能在“ 2021年夏季”到货;传闻其他“专业版”应用也来了

此前有报道指出,运行Final Cut Pro X时,内存管理可能是个问题。

在兼容的Mac上运行Final Cut Pro X至少需要3.8GB的可用内存。如果需要一些繁琐的编辑,那么当前Mac必须至少有8GB的内存。对于目前的iPad型号,我们不确定RAM管理是否会成为问题,但我们将了解苹果为我们提供的功能。至于iPad上的Final Cut Pro X,Apple RUMORs声称该程序将于2021年夏天到来。

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WWDC主题演讲期间预览iPad上运行的Final Cut ProX。乔恩普罗瑟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说,视频编辑套件Logic Pro和Xcode将于明年左右在iPad Pro上推出。他还提到需要注意记录和档案管理。目前只有2018年的1TB存储版iPad Pro和2020年的当前型号iPad Pro拥有6GB RAM,这使得这些型号成为编辑视频的理想便携式平板电脑。

即使有传言说A12 Bionic会出现在便宜的iPad 8中,但运行Final Cut Pro X的主要限制可能是缺乏足够的RAM,而不是芯片组。再次,看看Photoshop在各种iPad机型上是如何提供和支持的(这是Photoshop首次在台式电脑上提供),这将是2021年令人兴奋的发展。

现在,对这个谣言稍微加一点盐,我们会在您的指导下为您提供更多的更新,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