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瓴盛科技4G手机芯片JR510发布 三星11nm工艺打造

更新时间:2022-06-08 23:44:34

导读   【手机】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瓴盛科技宣布推出一款4G手机芯片平台JR510。据悉,这款产品主要面向移动通讯领域,目前已经进入量产...

  【手机】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瓴盛科技宣布推出一款4G手机芯片平台JR510。据悉,这款产品主要面向移动通讯领域,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瓴盛科技4G手机芯片JR510发布

  公开信息显示,瓴盛科技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接近3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企查查APP显示,瓴盛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中有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超过了24%,是第二大股东。此外,联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瓴盛科技接近15%的股份。同时,在去年11月底,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对瓴盛科技也进行了投资,占据了大约35%的股份。可见,这是一家比较受到各方关注的企业。

  而此次瓴盛科技发布的这款4G芯片,根据官方信息,它采用了三星的11nm工艺打造,CPU和GPU均采用了ARM的架构。同时,这款芯片支持LPDDR4x内存和最高UFS1的闪存。在影像方面,这款产品最高支持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或者50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拍摄,而且还支持录制1080P 60帧的视频。

  可以看到,这款4G芯片在整体配置上属于入门水平,目前暂时还不清楚它会搭载在哪款产品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