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2S Pro登陆3C认证网站 关键规格揭晓 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2-06-08 23:44:28

导读   【手机】据报道,小米正致力于推出新的小米12S系列智能手机。据说小米12S系列包括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其中,小米12S Pro有两种...

  【手机】据报道,小米正致力于推出新的小米12S系列智能手机。据说小米12S系列包括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其中,小米12S Pro有两种处理器版本(天玑和骁龙)。6月8日,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出现在3C认证机构网站上,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小米12S Pro骁龙8+ Gen 1版本。

  此前,在3C认证数据库中发现了另一款支持67W充电的小米设备,被猜测是小米12S。

  如3C认证图所示,即将推出的小米12S Pro骁龙8+ Gen 1版(型号为小米2206122SC)将支持120W快充(20Vdc,6A Max)。除了快充和支持5G外,3C认证网站并没有透露关于小米12S Pro Snapdragon 8+ Gen 1版本的任何其他信息。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12S Pro将配备一块2K QHD+曲面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机有望配备5000万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和3200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方面,据说小米12S Pro 骁龙8+ Gen 1版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进行120W快速充电。软件方面,小米 12S Pro骁龙 8+ Gen 1版极有可能开箱即启动基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