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3如何自定义您的iMessage配置文件

更新时间:2021-01-19 14:53:25

导读 从iOS 13开始,当其他iOS用户在消息应用中与您聊天时,您可以自动向其他iOS用户发送您的首选名称和照片(或Memoji),尽管他们可以选择是否

从iOS 13开始,当其他iOS用户在“消息”应用中与您聊天时,您可以自动向其他iOS用户发送您的首选名称和照片(或Memoji),尽管他们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它们。此选项不仅可以让您的朋友和联系人按您希望的方式看到您,而且还消除了一些将乏味的人添加到“联系人”应用程序中比较繁琐的步骤。

这是操作方法。

如何通过“消息”应用设置自定义名称和照片

您可以通过“消息”应用程序直接进行设置,当您想即时交换照片时,这非常方便。首次设置时,您需要做一些额外的工作(这是我们在这里重点介绍的内容),但是之后会变得更加简单。

打开消息应用程序。

按三个点在右上方获取更多选项。

在界面底部,将弹出一个按钮,显示Edit Name and Photo。按下。

将会弹出另一个屏幕,显示与朋友共享您的名字和照片。在底部,按选择名称和照片。

最后,在下一个菜单中,您实际上可以选择您的姓名和照片。首先,填写您的名字和姓氏的两个位置。

在这里,您将有一些选择。在顶部,您会看到圆形的大图标,用于显示不同的选项,并且可以从右侧滚动它们以查看更多内容。如果您已经制作了Memoji或在“联系人”应用程序中设置了自己的照片,则将首先看到这些选项,然后是一个仅使用姓名缩写的选项。如果看到喜欢的内容,请按继续。滚动浏览所有这些图标后,您会看到一个圆圈说“查看更多”,您可以使用它在同一界面上设置Memoji(和Animoji),照片和名称栏。我们在以下两个部分中提供了有关Memoji和Photos的详细演练。

将弹出提示,询问“到处使用这张照片?您的Apple ID和“联系人”中的“我的卡”将使用此照片进行更新。” 按使用。

将弹出一个屏幕,显示“选择共享姓名和照片的人”。

此时,仅当您只想与彼此的联系人共享此信息时,请按“联系人”。iOS会在您下次给他们发送消息时自动将姓名和照片发送给联系人。

按始终询问,是否要让iOS询问您是否应将更新的姓名和照片发送给联系人。如果选择此选项,则下次在更改信息后向某人发送消息时,您会在聊天线程顶部看到一个菜单,显示“共享您的名字和照片?” —以及预览。您的名字和照片。按小共享提示,iOS会立即向他们发送您的信息。

进行选择,然后按完成。就这样!

如何在您的iMessage个人资料中使用Memoji或Animoji

如果使用照片的想法听起来过于呆板,iOS可以让您改用Memoji或Animoji作为个人资料。注意:您将需要具有TrueDepth传感器的iPhone(例如iPhone X,XS或11 Pro)。已经通过正常过程设置了Memoji吗?您走的很好,正如我上面所述,您将在第3步中看到它。

但是,在iOS 13中,您还可以通过新的配置文件界面制作一个Memoji。这是如何做。以下演练假定您已经设置了上面有照片的个人资料,因为回访的步骤略有不同。

打开消息应用程序。

按右上角的三个点以获取更多选项。

按编辑名称和照片。

按下顶部圆形图像图标下的“编辑”按钮。

如果您已经制作过Memoji,则应该在“建议”下看到它。按下它并跳到步骤5。但是您也可以通过按Animoji标题下的大加号来制作一个新的,然后您可以通过弹出的界面对其进行自定义。想要改用Animoji吗?如果您希望您的朋友将您视为鲨鱼或外星人,则只需选择27个可用选项之一。选择其中一项后,按完成。

做出选择后,您将看到一个屏幕,可以在其中使用TrueDepth传感器根据需要摆放Memoji或Animoji。完成后,请按底部的圆形照相机按钮以拍摄照片。

按选择在右下角的角落。

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您喜欢的八种不同背景色。按下一个后,完成的图标将显示在主配置文件界面的“建议”下。

按下您要使用的图像。

在下一个菜单中,在消息中按使用。

您会看到提示询问“在任何地方都使用这张照片?”的提示。按使用。

大功告成!

如何在iMessage个人资料中使用照片

它非常易于使用,可以将照片换成您的个人资料。这是如何做。

打开消息。

按右上角的三个点以获取更多选项。

按编辑名称和照片。

按下顶部圆形图像图标下的“编辑”按钮。

如果要使用现有照片,请在弹出的新界面中,在“建议”标题的右侧按“所有照片”。您可以从那里选择照片。如果要拍摄新的自拍照,请按“建议”下的相机图标,然后拍摄一张。您可以将九个过滤器之一应用于每个过滤器。按右上角的完成。

您会看到提示询问“在任何地方都使用这张照片?”的提示。按使用。

大功告成!

如何关闭(和编辑)名称和照片共享

如果您决定不再希望iOS将您的姓名和照片发送给您的联系人,则可以轻松关闭该功能。

打开消息应用程序。

按右上角的三个点以获取更多选项。

按编辑名称和照片。

您现有的个人资料将会弹出。在中间,您会看到一个切换开关,用于关闭“名称和照片共享”。如果为绿色,请将其关闭。就这样!

您还可以使用此备忘录来更改您的偏好设置,例如,是否要将更改发送给所有联系人,还是“消息”应用程序应始终请求批准。

如何通过“设置”应用设置个人资料

更喜欢“漫长的道路”?您还可以通过“设置”应用设置您的自定义名称和照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按“消息”,然后在界面的一半左右按“共享名称”和“照片”。您会看到一个个人资料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更改照片,姓名和设置首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