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停止为十二南StayGoUSBC集线器节省百分之15的费用

更新时间:2021-01-19 14:53:26

导读 如果您是新手,而又缺少办公室设置,则USB-C集线器可以扩展计算机的功能,并使连接额外的屏幕,存储设备和显示器变得更加容易。如今,我们

如果您是新手,而又缺少办公室设置,则USB-C集线器可以扩展计算机的功能,并使连接额外的屏幕,存储设备和显示器变得更加容易。如今,我们已经达成了一项伟大的交易:亚马逊以85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出售十二南StayGo USB-C集线器,低于标价100美元的价格,并与该零售商的历史最低价相当。

该集线器内置了一大堆端口选项:一个4K HDMI端口,两个USB A 3.0端口,一个双功能USB-A端口,千兆位以太网端口,一个SD端口,一个微型SD端口以及一个USB- C端口。它还附带一米长的电缆和4.75英寸的旅行电缆,因此您可以选择避免办公桌上的电缆混乱。

购买此集线器后,请确保在 继续完善新空间的同时查阅 我们的指南,以创建完美的家用工作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