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折叠屏手机内卷加剧iQOO和realme或将不久后入局

更新时间:2022-06-08 23:44:23

导读   【手机】近年来,折叠屏手机凭借着更大的显示面积,开始成为一种新的手机形态。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多家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已经推...

  【手机】近年来,折叠屏手机凭借着更大的显示面积,开始成为一种新的手机形态。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多家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而随着供应链技术的日渐成熟,相关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也从此前的动辄上万元,慢慢下探到了万元以下,而包括iQOO和realme在内的子品牌,据传也将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随着折叠屏手机逐步向低价位普及,未来可以在更多子系列产品线或者子品牌看到它,这其中便包括iQOO和realme。身为子品牌,iQOO和realme都已经推出了不少性价比机型来抢占中低端市场。虽然当前有关这两个品牌的折叠屏机型的消息还知之甚少,但是考虑到vivo和OPPO都已经推出了首款折叠屏手机,因此在相关技术上积累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同时参考二者的性价比路线,其未来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价格相比主流价位也将更低一些。

iQOO和realme将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未来两三年内推出定位中端的折叠屏手机。三星新折叠屏手机将为归入Galaxy A系列,因此在价格上将会比当前的Z Fold和Flip更低。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能看到iQOO和realme的折叠屏新机跟三星在中端折叠屏手机领域进行厮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