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无损流媒体层HiFi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2:29

导读 Spotify在周一主持了其Stream On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发布了许多重要公告。该公司最重要的公告之一是有关推出名为Spotify HiFi的新流媒

Spotify在周一主持了其Stream On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发布了许多重要公告。该公司最重要的公告之一是有关推出名为Spotify HiFi的新流媒体层的公告。

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SpotifyHiFi,它将以CD品质的无损音频格式向用户的设备提供音乐。除智能手机外,它还将在启用Spotify Connect的扬声器上提供,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欣赏自己喜欢的曲目的同时体验更多的深度和清晰度。

Spotif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无损流媒体层HiFi

Spotify表示,HiFi将与Spotify的无缝用户体验结合在一起,并与最大的扬声器制造商合作,通过Spotify Connect使尽可能多的粉丝访问此流媒体层。

至于可用性,Spotify表示,HiF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某些市场推出。但是,该公司没有提及有关服务定价和市场的任何信息。

除此之外,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还宣布将其足迹扩展到国际80多个市场。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 Spotify正在着手全面扩展,它将为全球80多个新市场中的十亿人推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频流订阅服务,并为我们的平台增加36种语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