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 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3:16

导读 AMD 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但这次锐龙Threadripper 1900X的交易更令人惊讶。现在你可以以入门价格的

AMD 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但这次锐龙Threadripper 1900X的交易更令人惊讶。现在你可以以入门价格的一小部分购买CPU。如果你打算用预算打造一款高端台式PC,这可能是你的理想选择。

你需要更多的PCIe频道吗?这是AMD锐龙线程撕裂者1900x与64只需150美元

AMD锐龙Threadripper 1900X于2017年作为红队的第一个HEDT系列发布。尽管自1900X以来已经发布了许多8核处理器,但对于想要更多PCIe通道、NVMe RAID和高达2 TB(ECC)容量的四通道内存支持的发烧友来说,这是值得的。

当锐龙Threadripper 1900X推出时,售价为549美元。现在,同样的芯片在Newegg上可以1499美元买到,在亚马逊上可以1500美元买到。同样,即使在2019年,也有足够的理由购买这款芯片。从规格开始,处理器将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其基本时钟为8 GHz,升压时钟为0 GHz。该芯片具有20 MB缓存和180瓦TDP。它支持四通道(ECC/非ECC)内存,总容量高达2 TB。现在它可能不再是最快的8核芯片,我们昨天报道的锐龙7 2700X交易对于预算游戏玩家来说非常出色,这款处理器非常适合存储发烧友。

处理器有64个PCIe通道。尽管它们是基于第三代的通道,而不是新的TRX40主板上的第四代通道,但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许多PCIe扩展。除了NVMe RAID的额外优势,构建高端存储电脑或辅助流媒体设置的用户还可以以150美元的价格获得Threadripper 1900X,实现绝对出色的HEDT设置。不过,虽然听起来不错,但目前X399主板的价格还是相当可观的。最便宜的TR4槽华清X399M太极在亚马逊标价3099美元。

X399主板最近涨价了,因为TRX40系列的到来不再生产了,预计TRX40系列的价格会疯涨。同样,如果你一直关注HEDT芯片,需要额外的PCIe渠道,那么这是你现在能得到的最好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