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凡达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21-10-10 15:39:5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阿凡达多长时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凡达多长时间,你可以往下看。162分钟。003010是一部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阿凡达多长时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凡达多长时间,你可以往下看。

162分钟。003010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20世纪福克斯出品,山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和西格妮韦弗主演的科幻电影。它于2009年12月16日在北美2D以3D和IMAX-3D格式发布。

影片主要讲述了人类穿着阿凡达的身体,飞往遥远的潘多拉星球,进行资源开采。受伤后用轮椅代步的前海军军官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带着化身来到潘多拉星球。在认识了当地的纳米比亚公主奈蒂莉后,杰克陷入了人类和潘多拉星球军民之间的战争的两难境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