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6即将变红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3:35

导读 1、一加刚刚宣布计划为其最新旗舰手机推出新的颜色选择:红色。2、OnePlus 6 Red拥有火热的金属质感和银色装饰。一加在给PCMag的一封电

1、 一加刚刚宣布计划为其最新旗舰手机推出新的颜色选择:红色。

2、 OnePlus 6 Red拥有火热的金属质感和银色装饰。一加在给PCMag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种模型有一个额外的抗反射层,它“通过允许更多的光在被设备反射之前到达底层来创造深度感。”该公司在红色基层上增加了一层半透明的橙色层,以“实现辐射和闪亮的红色”。

3、 OnePlus 6 Red配备了128GB的存储空间和8GB的RAM。定于7月10日在北美和欧洲上市,价格为579美元,与同规格其他颜色版本相同。

4、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周一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认为个人色彩是表达某种情感或想法的一种方式。”“对我们来说,红色散发着热情和个性。它也代表着一种内心的自信和勇气。红色有一种力量,一个标志一直在努力表达它。我们希望你在拿一加六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同样的力量。今年夏天红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