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Buds Air在印度推出双麦克风低延迟游戏模式和无线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3 17:33:40

导读 Realme今天在新德里举行活动,为印度市场推出Realme X2智能手机。然而,该品牌与Realme X2一起推出了另一款产品——Realme Buds

Realme今天在新德里举行活动,为印度市场推出Realme X2智能手机。然而,该品牌与Realme X2一起推出了另一款产品——Realme Buds Air。顾名思义,这些是真正的无线耳机。印度是第一个得到它们的国家。

Realme Buds Air:价格。

Realme Buds Air的价格是3999印度卢比,是你在印度能买到的最实惠的真无线耳机之一。从价格来看,其他知名品牌的真无线耳机起价5999印度卢比。

反正Realme Buds Air随时都可以购买。你可以从Realme的官方网上商店或Flipkart获得它们。

Realme Buds Air:特性和规格。

如果Realme Buds Air的实惠价格不能打动你,Realme会把这些真无线耳机打包成很多功能。而且即使是价格超过1万印度卢比的高端真无线耳塞,你也拿不到一些功能。

首先,您将获得蓝牙5.0连接。这对于真正的无线耳塞来说并不少见,但令人惊讶的是,耳塞具有AAC编解码器。与SBC编解码器相比,高级音频编码提供了更好的从手机到耳塞的音频传输质量。

真正的无线耳机的主要问题是音频延迟。简单来说,当你在YouTube上播放视频时,你在真正的无线耳机中听到的音频与视频并不同步。这也称为口同步问题。而且在游戏中更加引人注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Realme在Buds Air中安装了R1芯片。该品牌表示,该芯片组提供“超低延迟”。我不确定效果如何,但和其他耳机厂商不同,Realme至少尝试过解决这个问题。

真正的无线耳机的另一个问题是通话质量。幸运的是,Realme也试图通过在每个耳塞中提供两个麦克风来解决这个问题。Realme Buds Air总共提供四个麦克风。

谷歌快速配对也可以从realbuds air获得。该功能可以在你将可穿戴设备从手机壳中取出后,立即将其连接到任何兼容的安卓手机上,从而提供无忧连接,例如苹果AirPods。

如果这些功能都不够,Realme Buds Air甚至可以提供无线充电。那是你只能找到的高端可穿戴设备。Realme还使用USB Type-C端口进行充电,而不是其他价格实惠的可穿戴设备提供的microUSB端口。

说到充电,Realme声称Buds Air可以提供17小时的电池备份——也就是说,当你把储存在盒子里的额外电荷结合起来的时候。离苹果AirPods提供的24小时备用电池不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