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商店员工可从1月起免费获得苹果音乐、电视和街机

更新时间:2021-09-17 07:12:13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商店员工将获得免费的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街机。免费参观将在2020年1月和下个月提供。如果是这样,这将是苹果首次

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商店员工将获得免费的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街机。免费参观将在2020年1月和下个月提供。

如果是这样,这将是苹果首次向苹果商店的员工提供这样的协议。相信苹果只是希望员工把服务卖给客户更舒服,而实现这个目标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们使用。

然而,这并不是好消息。根据报告,只有员工自己可以免费使用。这意味着使用家庭共享的员工仍然需要建立权限。

报道还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商店的所有员工是否都会收到这笔交易,或者是否仅限于在商店担任销售职位的员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